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洗牙 >> 正文

洗牙能洗掉什么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8

  洗牙这个词儿对老百姓来说早已不陌生了,专家也经常呼吁人们至少一年洗牙一次。那洗牙能洗掉什么呢?

  1、牙菌斑

  早晚不刷牙或不按正确的方法刷牙,口内的食物残渣与口内的固有菌群会结合在一起,在牙齿表面形成牙菌斑。

  2、牙石

  是由牙菌斑与人唾液中的钙磷离子结合钙化成的。

  3、沉积在牙齿表面的色素

  以去除局部致病因素,使牙龈的损伤停止发展,恢复到相对健康的状态.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洗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