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贴面 >> 正文

什么是纳米树脂贴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0

  纳米树脂贴面是将高分子复合树脂粘固在磨除的牙齿表面上,细心地雕刻成理想的牙齿形态。

  由于纳米树脂具有天然牙色,可以有效地遮盖住变色牙牙齿颜色,取得美观的牙齿颜色。

  纳米树脂品质容易塑形,通过牙科医生的反复雕刻,能够达到理想的牙齿形态。纳米树脂贴面操作时间短,可以一次完成。在贴面修复中价格是最低廉的。

  纳米树脂贴面因受温度等因素影响会发生树脂材料老化问题,贴面可能变脆、变色或脱落,使用时间不太长,一般5年左右需要重新治疗。因此平时要精心保护,以延长使用年限。应少食浓茶、咖啡等易染色的食物,特别注意不要食啃硬物以防折裂脱落。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纳米树脂贴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