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 柔眉绣眉 >> 正文

雕眉传情:用眉目带动气质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2/12

  

雕眉传情:用眉目带动气质

  常言道:眉目传情。其实眉目又岂止传情这么简单,还传递给了我们给人的第一印象。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往往开始于双眼。生动富有美感的眉形与充满神采的双眼,都能为我们建立良好的印象。所以设计出能展现个人风格和气质的眉形不单是一门相当重要的学问,更是极其高深的艺术。

  永久雕眉 快捷无痛

  雕眉就是用一种细如毛发的电针,与真眉一根根织画在一起,因而能令所雕之眉犹如真眉一样自然漂亮,而且效果是永久的。会先为客人拟订合适的眉形,然后再用精细的仪器仔细地将所做之眉与真眉雕画起来,一般只需要15—20分钟就能完成,而在此过程中客人不会感到疼痛,完成后也不会有持续红肿的现象”。此雕眉方法就是如此快捷方便又持久,难怪韩老师说不少客人都趁中午休息的时间过来,做完后立即上班也不会被察觉出来。

  雕眉小贴士

  雕眉之前,不妨将心目中理想的眉形告诉美容师,配合你的意见美容师会为您织画出美丽大方的眉形。而雕眉后大家照样可以洗脸洗,很多人在雕眉10多年后仍感叹效果十分好。

  雕眉前后效果显著,不到半小时便能将疏杂的眉毛织画成自然浓密而又清秀的眉形,效果自然持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雕眉,眉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