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成形术多长时间恢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2

  双眼皮成形术是很普通的整形手术,双眼皮术后恢复是很多患者最关心的问题,专家介绍,多久恢复是根据患者在做完双眼皮后的护理所决定的专家提示,想要割双眼皮多久恢复的时间短,做好割双眼皮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请专家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割双眼皮后的护理,以便人们割双眼皮后恢复的更快。

  割双眼皮后的护理是很多粗心人士比较容易忽略的局部,然而此部分对我来说又很严重,因此在进行以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我面部容貌之前首先我应该注意以下的护理:

  1.首先长时间的用眼是不可以的术后应该多休息,此外我应该适当的进行一些睁眼运动,以改善术后的不适感。

  2.双眼皮整形修复之后为了预防伤口感染的现象呈现,导致割双眼皮多久恢复会很长,应该经常用无菌盐水擦拭伤口,此外还应该适当的口服抗生素。

  3.术后尽量在洗脸的时候不要让伤口沾上水,此外在饮食上我也应该注意防止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患者在割双眼皮后4-6天就可以上班,这时缝线已经拆除,肿胀青紫也有一定的消退。如果不必化妆掩饰,上眼皮的不自然状态也会被看出来,患者如果不想将切开法割双眼皮公之于众,可在家呆更长一段时间。有些患者可能在做双眼皮后2周仍有酸胀感,所以长时间的精细工作是不可取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眼皮成形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