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韩式双眼皮三大优势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29

  双眼皮是最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也是比较简单的手术,双眼皮成形术让无数爱美的女性实现了眼睛变大,电眼美女的梦想。其中韩式双眼皮更是备受关注。

  韩式双眼皮从美学来讲,双眼皮更符合黄金分割律。人们公认,双眼皮(重睑)的睑形在人们的视觉及心理感应上常能产生妩媚、灵巧、清澈、亮丽、富有层次感等。丰富立体睑形,常使人产生心理的感应,更利于人们情感的表达与交流。

  韩式双眼皮三大优势

  成型更自然:更加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三点定位系统,效果更自然。

  恢复更迅速:改变传统双眼皮切开术式,降低受创面积,愈合速度提升40%。

  美丽无痕迹:采用开孔去脂肪的方法,使手术无痕迹,效果更加精致、细腻。

  有韩式双眼皮的疑问,可点击咨询在线专家,详细了解!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眼皮,韩式双眼皮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