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隆鼻术后为什么鼻部会肿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0

  隆鼻整形手术后如果护理不当但出现鼻部肿胀的现象。

  隆鼻手术后,鼻部的真实样子是什么呢?

  整形专家表示,手术刚结束后,鼻部还没肿胀之前,照镜子看到的鼻部形态就是真实的鼻部形态了。

  随后,肿胀开始,甚至当肿胀掩盖了原形后,鼻子就有可能显得不好看。不过用不着害怕,这是正常的手术反应,几乎人人如此,因为术后肿胀是术后伤口恢复必经的过程。是正常的组织反应。

  隆鼻术后肿胀过程简介

  隆鼻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术后3天)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其中,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手术也是一种对组织的创伤)肿胀相对较为,但消肿也快。而术后半卧位休息也是减轻肿胀的一种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