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不同隆鼻方法的价格比较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2

  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美容整形手术,各种隆鼻材料也是花样繁多。隆鼻的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这样的价格差距是因为使用的隆鼻材料的价格而产生的。那么隆鼻不同的材料价格又是怎么样的呢?

  尽管隆鼻手术越来越普及,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收入缩水的求美者把更多关注目光放在了隆鼻价格上。影响假体隆鼻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如隆鼻材料、求美者本身的情况、隆鼻医院等,因此很难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的是材料是影响假体隆鼻体格的主要因素。

  不同的隆鼻材料必然导致隆鼻价格有高有低,当然隆出来的效果也是大不一样的,现在常用的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

  1、膨体隆鼻

  PTFE(高泰克斯),就是膨体,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几乎没有排异反应,隆鼻手术后的鼻子不透光,与自体组织切实“融”为一体,故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形态逼真。常用的膨体隆鼻材料大概是8000—30000元之间。

  2、硅胶隆鼻

  硅胶是隆鼻整形界较普遍采用的隆鼻材料,材料本身性质稳定、相容性好、且一次成型。隆鼻的价格在1800—10000元之间,也被消费人群易于接受。硅胶隆鼻缺陷就是强光下容易透光 (发亮) ,手感较硬。

  当然隆鼻价格还会根据材料出产质量的不同有所差异。以膨体隆鼻为例,一般国产膨体隆鼻的价格在8000—15000元,合资膨体材料隆鼻费用在 10000—18000元,进口的膨体隆鼻的价格在15000—30000元!该隆鼻价格只是一个参考,实际隆鼻多少钱还得以具体医院为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隆鼻多少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