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鼻子短可以隆鼻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7

  鼻子长得短困扰着很多爱美的人,鼻子短肯定是不好看的,那么鼻子短能不能做隆鼻手术吗?

  隆鼻专家称,鼻子短是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的,隆鼻手术对鼻子短有很大的作用。

  一部分人的面部五官除了鼻子外,都很优良,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姣好的眉形、性感的朱唇,却偏偏配上了一个短小的鼻子,大煞风景,使面部美观大打折扣,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依靠隆鼻手术来改善鼻子短的问题。

  有的人认为鼻子短可通过按摩得以改善,但需要指出的是,这实在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长期的按摩还不一定能有显著的效果。目前隆鼻手术可以帮助大家解除困境,它操作简单,只需在鼻部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利用外科手法沿着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垫上假体即可。手术方法简单,术中无痛,术后效果自然美观,假如求美者自己不透露的话,一般不会有人看出鼻子做过修整。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好的隆鼻效果,彻底改善鼻子短的问题,那么请务必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不仅能保证手术的安全问题,也能保证手术的效果更好、更成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鼻子短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