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唇裂修复 >> 正文

唇裂修复的原则和要求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8

  唇裂修复的原则和要求:

  1、爱惜组织,尽量少切除。

  2、选择最佳术式,避免唇部直接缝合,防止瘢痕挛缩。

  3、恢复上唇的正常高度,人中居中,上唇两侧对称,上唇游离缘应落在下唇的前方,下唇下方微向前翘起。

  4、婴幼儿唇裂修复应同时矫正鼻小柱偏斜,增加其高度,矫正鼻翼角移位,恢复鼻孔基本对称,以促进鼻的正常发育。

  5、应进行功能性唇裂修复术,即将异位的口轮匝肌复位,恢复肌肉的连续性,以利恢复其生理功能。

  重唇整形术:

  重唇多见于男性青年的上唇,其症状是在红唇的里面又有一条红唇,故称重唇。重唇在进食、说话和发笑时更为明显。

  尖锐湿疣矫治的手术方法则与厚唇相似。为了使手术后的上唇能保持其松动度,在彻底切除增生的粘液腺时,可多保留一些口腔粘膜,以便缝合时无过紧的情况。

  人中的整形术: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中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

  人中是上唇中央部位的重要表面结构,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缺乏立体感并使上唇显得生硬而呆板。这种情况可以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成型术。

  厚唇整形术:

  上唇一般厚度在 7-8mm, 下唇厚度在 9-10mm 。过厚或过薄都不美观,需要处理。过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等充填的方法矫正;过厚则需要手术去除部分唇黏膜及口轮匝肌,当然不遗留手术疤痕, 5 天拆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唇裂,重唇整形,唇部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