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北京网友解密隆胸手术全过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2

  隆胸已经成为当今女性热门话题之一,并且深受广大女性的欢迎,因为它可以帮您摆脱平板身材,恢复婀娜多姿的身材。这样的美丽谁不想拥有。但是有些人还是对隆胸手术过程有些担忧,担心其手术过程危险性。下面给大家看一下网友在北京隆胸手术全过程。大家可以深入了解了下手术安全性。

  在去医院的路上,为我做隆胸手术的整形医生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能到,我说还有半个小时能到,接完电话,心跳加速,一切都真的越来越近了。到了医院,护士引导我,交钱,化验,拍照,去病房,换手术服,等等,一系列事情都办完后,就等着医生给我做隆胸手术了。

  手术过程

  上午10点半的样子,我被推进了手术室,护士给我盖上了被子,并且在我的脚上插了针管,应该是葡萄糖吧。我用的是国产的假体隆胸方式,刚开始我还是清醒的,躺着躺着就睡着了,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了。迷迷糊糊的睡着,感觉有人在和我说话“隆胸手术做完了”我还不是很清醒,挺费力的睁开眼睛,不一会就被转到了病房,脚上依然插着葡萄糖和镇痛泵。不是很疼,我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其实在之前我就向我的主刀医生了解了关于我隆胸手术的一个过程,过程大致如下:

  第一步:麻醉。麻醉师给受术者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第二步:切开。手术医生在受术者乳房后间隙处剥离一个安全的腔系,假体将会从这里放进去。

  第三步:分离。用不锈钢的特别器械从切口里一点点往里探,慢慢把原先粘在一起的两片肌肉分开,为假体的置入腾出空间。

  第四步:置入。将消过毒的假体,用两指捏住从切口处慢慢塞进去,塞的时候要注意用指调整形状。

  第五步:缝合。用医用缝线将切口缝合起来。

  然后是另一侧,同样的程序,同样的动作。整个手术过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

  术后恢复过程

  看完我的手术过程,是不是有人有点毛骨悚然啊,呵呵,其实也没那么可怕的,主要是要选一家自己信得过的医院和医生来做,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的术后恢复的一些体会。

  术后第二天

  手术后第二天凌晨5点,我醒了,有些尿意,我叫来护工阿姨,说我想上厕所,阿姨问我要不要给我床上用的便盆,我自认感觉还好,于是说不用,我自己上卫生间,让阿姨扶着我,接着又一觉睡到天亮。上午和下午都在病房休息,傍晚能自己出去溜达了下,在病房的走廊散步。第二天我觉得隆胸手术后恢复的还可以,我和我的隆胸医生商量,我想出院,医生看了下我的恢复情况,同意了我的请求。叮嘱了些我隆胸术后恢复的注意事项,下午4点我提着我的小包在护士的护送下,坐上了出租车,回家去了。

  手术费用:整个过程花费13968.5元。(隆胸手术很贵啊,我3个月的工资就这样没了,幸好有老公支持我)

  术后第三天

  隆胸后的第三天,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胸口的疼痛好像比前一天轻了点,我给自己拍了照片,由于乳这里还蒙着纱布,整个乳房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是穿以前的衣服都是鼓鼓,感觉很显,一眼就能感觉到我的变化,这让我非常苦恼。于是,我不断地试衣服,希望能找到合意的,并让人没发现我隆胸了。

  隆胸后,3岁的儿子一直很粘我,老是让我抱,我心里那个苦啊。要是以前,我老早就抱着他满屋子转了。可是现在不行啊,老妈“身受重伤”,以目前隆胸手术后的回复情况,至少要5天以后才能跟你亲密接触呀!

  术后第四天

  隆胸后的第四天,感觉慢慢的好起来了,但是,还是没有力气去上班,于是请了一天假,其实最主要的是不想被同事发现我隆胸的秘密。上午在家附近的花园走了走,下午睡了一下午,发觉胸部已经不像刚隆胸完那么痛了,晚上跟儿子稍微玩了会,也没感觉有啥不适。

  术后第五天

  隆胸后的第五天,硬着头皮去上班了,还好穿的比较宽松,同事们都没发现我隆胸的秘密。下班老公开车来接我,因为好像说隆胸后两周内不能开车。

  术后第六天

  隆胸后的第六天,我穿了75B的文胸,感觉不是很大,穿上衣服和以前我穿海绵文胸差不多,有点后悔,是不是做小了,既然做了,至少要做个B 出来……晚上喝了点乌鱼汤,好好的睡了一觉。

  术后半个月

  隆胸半个月后,伤口基本恢复好了,但是胸部手感还是没有什么改善,隆胸医生告诉我需要按摩,现在还是一对弹性十足的皮球,按一按,稍微好点。我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我戴B罩,正好!慢慢的,拿出怀孕时候的C罩,居然也能戴。用皮尺量了下,腰围76,胸围92.现在隆胸后的胸部基本已经恢复了,睡觉完全不觉得痛了,医生说我恢复的不错。

  紧接着第二天中午,我在厕所里给自己按摩了几下,没想到就柔软了很多,摸上去手感已经很不错了,现在才16天,相信全部恢复了效果会更好。时间,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隆胸术后恢复时间,呵呵!

  个人感觉,隆胸后最大的好处就是穿衣服好看了,不用再穿那些带海绵的胸罩。希望我的分享能给想隆胸的MM一点帮助哦。

  小编点评:

  1、爱美的MM们,选择做隆胸手术一定要慎重,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做手术,任何外科手术都有产生并发症或副作用的危险,隆胸可能会出现包膜挛缩、植入物移位等并发症状。这与植入的位置、患者体质等有关。

  2、术前要和医生充分沟通。隆胸手术毕竟是一种美容手术,手术后乳房的外形是否理想至关重要。而每个人对美的理解和定义不同,所以在这点上一定要与医生达成共识。另外,要坦率地告诉医生自己的病史,不要隐瞒曾罹患的重大疾病和曾做过的美容手术及药物过敏史,以便医生正确判断是否适合进行手术。

  3、隆胸手术的恢复时间比较短暂,术后可无须住院,正常情况第二天可恢复以往日常活动,医生一般会指导最初二周内避免重压,避免可能提高脉率和血压的活动。

  4、患有慢性心脏病、慢性肝炎、慢性肾病、胶原组织疾病、乳腺纤维囊性病及疤痕体质的人不宜做北京哪里做隆胸手术好隆胸术。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