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隆鼻 >> 正文

隆鼻后会发生什么后遗症?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4/21

  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那么隆鼻后会发生什么后遗症呢?

  1、假体移位:如果假体雕刻的不好,或者是缝隙过大,隆鼻手术则让你故意导致假体移位,严重者会刺穿皮肤,对于我们的健康带来影响。

  2、术后外形不佳:做隆鼻手术就是为了将我们的鼻部打造的根据的完美,而不正规的医院因为没有技术,因此是进行隆鼻的时候,因为塑形问题等,导致外形不佳,歪斜等,都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

  3、感染:这是最常见的隆鼻后遗症,是一种常发的基本,主要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没有注意消毒导致的。不过术后如何护理不当,也是容易导致此项问题产生的。

  4、排斥反应:做隆鼻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假体隆鼻的方法,因为是采用将假体植入我们的鼻部的方法,因此术后的如果材料与人体相容性不好,则容易导致此项隆鼻后遗症的产生,因此选择隆鼻材料是很重要的。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