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女孩割双眼皮眼肿成鹌鹑蛋

文章来源:39健康网 更新时间:2010/10/15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26岁的女孩小郭(化姓)在割了双眼皮后,右眼竟严重血肿,眼皮没有张力睁不开,后到整形医院做二次手术,医生从血肿处竟清出两毫升淤血。昨天下午,小郭的父母到整形医院讨说法,双方进行了协商。

  瞒着父母,自己一人去割双眼皮

  正值妙龄的小郭,从小就羡慕别的女孩有双眼皮。经过慎重考虑后,她选择了南京市一家整形医院,做割双眼皮手术。9月21日中午11点半,小郭瞒着父母,独自一人来到整形医院手术室。手术持续了一个小时,她满心欢喜地回了家。家人这才知道她悄悄做了手术,大家本想责备小郭的,但事已至此也就算了。可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4点多钟,小郭的右眼开始出现血肿。这下,全家人都急了,急忙给整形医院打去电话,医院说手术后出现血肿是正常现象,只要休息几天就好了。小郭全家听信了医院的话,照顾小郭早早上床休息。“啊……我的眼睛毁容了。”第二天清晨,小郭起床后尖叫起来,其父母立即跑来问情况,只见小郭的右眼严重血肿,肿块比鹌鹑蛋大了许多,眼皮一直耷拉着睁不开。小郭自己也发现睁右眼非常吃力,眼皮经常有轻微的疼痛感。小郭的母亲也担心女儿毁容,急忙送女儿去了整形医院,整形医院又急忙给小郭做了二次手术,将小郭右眼处的淤血清除出来,淤血有两毫升多。

  “我女儿长得非常高挑,也很漂亮,平时出门特别自信,可手术后除了上班就不出门,白天上班也得戴着墨镜,现在已成了同事间的笑资了。”小郭的母亲说:“我女儿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万一真的毁容了,那就毁了我女儿一辈子。”小郭的父母表示,小郭二次手术后拆完线,两个眼睛大小明显不对称,根本无法出门见人。他们认定医院手术出了错,医院应该为此事负责到底,确保他们的女儿不能毁容,脸上也不能留下伤疤。

  若有后遗症,医院承诺负责到底

  小郭的父母多次找到该整形医院讨要说法,但双方一直协商未果。昨日,该院接待科张主任接待了小郭的父母,并接受了记者采访。张主任称,就手术本身而言,出现血肿是很正常的事情,血肿程度因人而异的,人体本身能自我吸收的。但小郭的右眼血肿确实严重了点,他们才给小郭做了二次手术。目的只是清淤,淤血清除干净后,消肿也会快点。术后出现严重血肿有多种可能,有可能是小郭自己的原因,在行走或运动过程中,眼皮切口处血压发生明显变化造成微细血管出血。另一种情况是手术时出了问题,止血工作没做好。“发生这样的事情,小郭一家肯定会不开心,医院也不想发生。”张主任说,割双眼皮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是:两眼形状是否一致或对称。从目前拆线的情况来看,血肿的情况已经好转,两眼确实有点大小不一,主要是右眼肿大。现在消肿可能还得20天时间,至于消肿后,会不会造成后遗症还不好说。但医院一定会负责到底,确保小郭不会毁容。

  之后,小郭的父母、医院方当着记者的面进行了协商,并签订了一份协议,协议内容就是医院承担小郭术后的一切康复治疗费用并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内,集中全院的专家力量,做好小郭右眼的消肿工作。同时也确保小郭消肿后两眼对称,大小基本一致。至于给小郭本人造成伤害或者损失,医院怎么赔偿等小郭完全康复后再协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割双眼皮,双眼皮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