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激光嫩肤 不做黄脸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8/17

  面容憔悴、无精打采是“黄脸婆”的真实写照,而造成黄脸婆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表层的暗沉无光。因此改善皮肤的表层是首要任务,只要有效改善皮肤表层,就可以远离黄脸婆,做个漂亮有气质的女人。

  激光美白嫩肤,激光美容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激光美白嫩肤多个波长的光束,可直接照射穿透肌肤表层,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

  激光美容专家表示,激光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各种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可治疗各种血管性皮肤病及色素沉着,如太田痣鲜红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以及去纹身、洗眼线、洗眉、治疗瘢痕等;

  激光嫩肤效果明显

  激光嫩肤由于其高度的安全性首先就获得了很大的优势,不论哪种情况,更小的皮肤损伤都是更为让人青睐的,再加上激光嫩肤这种方法的效果也同样很明显,由此其整体优势就显现出来了,色素沉着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长对皮肤组织进行的调控,破坏色素的生成以及对体内的细菌进行消灭等等,从而真正的实现去除色素沉着的效果,而且没有任何的伤口,恢复的速度是很快的,不会复发。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激光嫩肤,黄脸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