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色斑肌肤美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19

  色斑的形成,是每个女性朋友的大敌,不但影响容颜的美丽,还让自己显得更老,那有什么方法可去色斑呢?

  【银耳面膜】银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粉。临睡前取粉5克,面粉3克,加水调成糊敷面,次日晨洗去。功效:有消斑增白作用。禁忌:面部患有皮炎者慎用。

  【祛斑杏仁膜】杏仁去皮,加等量薏米捣碎,用鸡蛋清调匀,每晚临睡前搽脸,次晨用白酒洗去。

  功效:一个月后,可使面部黑褐斑消退,皮肤光洁。

  【油脂面膜】把橄榄油加热到37度左右,加入适量蜂蜜,然后将纱布浸在油中,取出盖在面部,20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

  功效:润肤,祛斑,除皱。

  【增白消斑面膜】蜜陀僧粉,用蜜、酸奶调成糊状,稍加热后夜间敷面部,早上洗去。

  功效:连用半月,可使面洁光嫩。

  【嫩白面膜】杏仁粉、珍珠粉、滑石粉、麝香粉,加蛋白调匀,晚上敷面部,早上洗去。

  功效:常用肤白细嫩。

  【鲜花面膜】鲜桃花、鲜梨花合用捣成浆,敷面部。

  功效:久而久之令颜面肌肤润泽光洁,淡红白嫩。

  【草莓番茄面膜】草莓、番茄各等份捣烂绞汁半杯,加入蜂蜜燕麦粉调成糊状,涂敷面部,20分钟后洗净。

  功效:增白除斑,滋润肌肤。

  【除雀斑面膜】杏仁粉50克,加等量鸡蛋清调匀,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可消除雀斑

  【除斑面膜】冬瓜汁、白醋等量,加适量杏仁粉调匀涂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3次。

  功效:连用半月即可除净面部色斑。

  【除色素斑蜜汁】鲜西红柿汁、蜂蜜按5-1混合,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净。

  功效:连用半月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祛色斑,祛色斑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