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延缓颈部皮肤衰老,颈部护理4步骤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25

美颈保养,只需1分钟

  越来越多的女性将肌肤护理的重点也开始转移到了颈部肌肤,据美容专家介绍,颈部皮肤是人体最脆弱的部分之一,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之一。所以,美颈保养得当能够守住你的年龄秘密,除了擦颈部护理霜,下面4个小动作也可以帮你延缓颈部皮肤衰老哦!

  延缓颈部皮肤衰老,颈部护理4步骤

  第1步:前后活动脖颈,向前要达到胸部,向后时也要让颈部深深地弯曲,让部和地面达到平行。

  第2步:侧向活动脖子向左右两侧交替转动脖颈,使它的侧面肌肉充分得到伸展。

  第3步:全方位转动脖颈,用部画大圈带动脖颈,向右转完,再向左转。

  第4步:用双手内侧手掌和指肚部位交替从锁骨向上轻拉至下巴,这个动作双手从颈部一侧开始移动到另一侧,重复做6~8次即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颈部,美颈,肌肤护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