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李小冉美容秘诀:养颜茶和营养汤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9

李小冉的养颜茶营养汤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李小冉有张非常生动的脸——笑起来满脸阳光,一旦安静下来或陷入沉思,忧郁的表情立即显现出来,这使得她有种与众不同迷人的气质。当被问到她是如何保持自己苗条的身材、如何保养自己时,李小冉顿时来了精神,揭秘了她美容的营养汤和养颜茶。

  李小冉的营养汤

  煲汤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要知道,没有充分的营养,再好的身体也扛不住。小冉说的食补不是指吃补品,而是喝汤。“往汤里适当添加一些中药,煲出来的汤既有营养又好喝。”

  乌鸡汤:

  在炖汤的时候,小冉会在里面加一些枸杞、当归、党参之类的东西,然后小火慢慢炖几个小时,喝的时候不仅汤的味道浓,而且很有营养,女孩子喝这类的汤是再好不过了。

  牛尾汤:

  炖这样的汤,小冉会在汤里加一些番茄、洋葱、葱、姜等东西,小火炖六个小时就大功告成了。

  排骨汤:

  夏天喝这种汤很去火的,小冉会往汤里加一些霸王花,如果兴趣来了,也会即兴往汤里加点东西。不拍戏的时候小冉喜欢在家炖点汤喝,既滋补身体,又养颜。

  李小冉的养颜茶

  小冉另一个护肤绝招是喝绿茶,这个习惯养成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绿茶有很多作用,我知道的就是什么抗氧化啦、美容养颜、排毒之类的。”小冉说,以前自己也总嫌泡茶很“麻烦”,不愿意动手。一次在南京拍戏,很累,正好身边就带着绿茶,就泡了杯绿茶喝。没想到喝完之后非常解乏。从那次之后,小冉每天都要泡茶喝,慢慢地就喝出了感觉。现在,每天喝茶已经成为小冉一个习惯了味道。有点脂肪的MM更要注意了,喝茶还有瘦身的功效哦!

  “收工”后的第一件事——卸妆

  每个女孩子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皮肤,小冉也不例外。屏幕下的小冉比电视上的还漂亮,也许是因为皮肤好的缘故。对于如何保养皮肤,小冉很有心得。除了喝汤来滋补身体,美容养颜之外,小冉保养皮肤的办法是素面朝天。“做为演员,化妆的时间比别人要多,时间也要更长,所以,不拍戏的时候我一定是素面朝天,让自己的皮肤呼吸到空气。”然后,每星期做一次深层面膜保湿面膜

  小冉觉得,好的皮肤是天生的,再好的化妆品也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那肯定会影响自己的“花容”,况且不一定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顶多是起一个掩盖缺陷的作用。所以,平时她不怎么化妆,要化也只是处于礼节地用SK-Ⅱ化一些淡妆。她笑着“警告”那些平时就爱化妆的女孩子,“即使非要化妆,也要在第一时间内把脸上的妆卸掉,否则会很毁皮肤哦!”

  小冉喜欢换着用美容保养品,她总觉得尽管是名牌的美容保养品,用的时间长了,也肯定会有缺陷,所以她用护肤品从来不固定。但最喜欢最常用的还是SK-II和SISLEY。

  健康要注重细节

  小冉说,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了,很多以前忽略的东西现在人们都在慢慢开始重视。小冉的健康体会是,一定要注意细节,把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落实到实处,她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每年都到医院做一次全身检查,而且不能随便、马虎。

  牙齿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小冉发现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点。“所谓‘病从口入’,如果牙齿不健康,口腔肯定不会太健康的。我除了早晚刷牙外,每次吃完东西,我都会马上漱口,把残留在牙齿上的东西清洁掉。这样,不仅仅是对牙齿好,而且可以保证口气清新,没有异味,这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李小冉,美容,明星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