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麦当娜美体饮食一周食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31

麦当娜的美体饮食法

  年近五十的麦当娜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身高l.63米,体重51公斤,不吸烟,不喝酒,在饮食方面十分讲究。

  多年来,麦当娜始终热衷于自己的瘦身饮食方式:只进食营养价值高而不含化学物质的天然食品。除鱼类之外,只吃严格规定的素食,如粮食、蔬菜、荚果和海藻。膳食在煤气炉或烤架上烹调,每一口均要细嚼50次以上。麦当娜饮食的比例是40:30:30,即碳水化合物40%,蛋白质30%,脂肪30%,这与医学界推崇的健康饮食标准55:15:30有一段距离。有医生说,麦当娜的食谱与不少节食者相同,钙含量太少。麦当娜的菜单上没有奶或奶制品,这样长期下去,牙齿会过早地腐烂掉。此外,她的早餐蛋白质含量过高,纤维太少,且食量不足,也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副作用。然而,为了保持完美的体态,她始终这样坚持着。

  在她的瘦身食谱中,有一则是她最钟爱的:

  早餐:燕麦糊、麦片粥。

  午餐:水田芥菜汤。

  晚餐:扁豆、褐米和嫩煎鱼。

  辛迪·克劳馥的减肥食谱

  国际名模辛迪·克劳馥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她说这要归功于营养学家专门为她设计的一周减肥食谱。这份具有神奇减肥效果的一周减肥食谱包括以下内容:

  星期一

  午餐:在两大片面包之间,放上大量的新鲜蔬菜,做成三明治,然后再吃一个苹果。

  晚餐:用六只中虾及半杯米煮成饭,做成寿司,伴以生的蔬菜沙拉。

  星期二

  午餐:用半杯米煮成饭,用蔬菜做成紫菜卷。

  晚餐:鸡丁淀粉汤,青菜沙拉。

  星期三

  午餐:半杯米饭,25克火腿肠,笋子丝及豆芽。

  晚餐:半杯米饭,l00克鲜鱼薄片做成菜,两杯青豆汁c

  星期四

  午餐:半杯米饭,用各种青菜做成紫菜卷。

  晚餐::牛、猪、羊排任选其一,加上一盘蒸熟的青菜。

  星期五

  午餐:6片苏打饼干,30克西红柿,伴以无油沙拉酱。

  晚餐:100克鱼片菜,一杯脱脂奶,一盘青菜沙拉。

  星期六

  午餐:一个大香蕉松饼,一杯鲜榨果汁。

  晚餐:青菜汤,6只大虾半杯米煮成寿司饭,伴以生青菜沙拉及无油沙拉酱。

  星期天

  午餐:大鲜菜沙拉,半杯米饭,青菜做成紫菜卷。

  晚餐:150克猪肉丁做成串,烤熟之后伴以炸薯条,一杯低脂奶酪。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麦当娜,美体健身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