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吴佩慈的美腿秘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22

吴佩慈的美腿秘诀

  吴佩慈是演艺界公认的长腿美女,她认为一双美丽的腿必须符合腿的黄金三比例:一是膝盖没有赘肉;二是脚踝的紧致度;三是小腿肚要高。原来,她的美腿秘密是每天必涂薰衣草乳液,放松小腿肌肉。她向大家公布了具体的操作方法:

  1.美腿按摩方法

  将乳液在手中搓揉,产生温度更易吸收;小腿按摩一定要由下往上;几个穴道重点按摩(小腿胫骨一线、排水的穴道、足三里、膝盖下方的淋巴),这样按摩可以防止淋巴阻塞,不易造成浮肿。

  2.大腿的按摩法

  即由中间往两侧外面按。

  3.腿部浮肿酸痛的急救法

  双手向不同方向按摩,就像拧毛巾一样。

  4.膝盖按摩术

  用腿部专用的按摩霜,然后采用“挤”的手法由左右向中间按摩。

  5.遮盖腿部瑕疵的化妆

  如果腿部有受伤的疤痕或者淤青,可以选择偏黄遮瑕膏盖,然后用按压方式将遮瑕膏大范围涂上,再选择颜色深一点的蜜粉饼,以按压方式涂上,颜色均匀即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吴佩慈,美腿,秘诀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