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室内减肥简单运动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6/5

  室内减肥简单运动操

  (1)颈部运动:分腿站立,前曲、后仰、复位、左转、右转,向右环绕、向左环绕,循环做4次。

  (2)绕臂:分腿站立,两臂上举,向前绕环4圈,向后绕环4圈,做2次。

  (3)扩胸:分腿站立,两臂胸前,平伸后振,展臂后振,做4次。

  (4)体前曲:做8次。

  (5)体回环:以腰部为轴,左右各环绕一周,做2次。

  (6)踢腿:前后各l0次,做2组。

  (7)前弓步压腿:左右各4次,做2组。

  (8)侧压腿:左右各4次,做2组。

  (9)下蹲起立:12~20次。

  (10)转足绕手腕:各12次。

  (11)仰卧起坐:8~15次,做3组。

  (12)俯卧撑:8~12次,做2组。

  (13)放松活动:3分钟。(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美容知识-美体健身

  每次运动时间应掌握在40分钟左右。减肥前最好先称一下体重,减肥过程中每2周秤一次,观察体重的变化情况。如果体重变化不大且没有疲劳感,可适当增加锻炼的次数和组数,并多参加一些室外运动,如慢跑、爬山、骑自行车、打羽毛球、保龄球和游泳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减肥,运动减肥,减肥操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