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小小乳房首推美胸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7/18

  最有效、最经济的美胸方法首推使胸操,经常进行胸部肌肉锻炼,能使乳房看上去坚挺、结实、丰满。在这里介绍一种健胸操,此操简单易学,在家中就可进行锻炼,尤其适合女子产后乳房恢复原形。每天抽出10分钟的时间,持之以恒,一定能看到一个亭亭玉立的你。

  第一节:两脚开立,两臂屈肘侧举,手指放松置肩前,然后两臂沿肩轴向前平举,两肘向前、向上、向后、向下环绕,纪至开始姿势。重复练两侧,然后两手暂向上举。重复练习10次。用力压乳房

  第三节:两脚开立与肩同宽,成立立姿势,张口深呼吸,劈沿身侧提至鸦前平举,肩后展,挺胸,零心向上,同时后仰,然后还原成立立姿势。重复练习10—15次。

  第四节:膝着地,手拿向前方着地,手指向内,身躯正直下降,然后再推起。重复练习6—8次。

  第五节:右脚支撑,右手握住左脚后上举,挺胸,抬,上体尽量舒展。左右交换做5次。

  第六节:直立做两手臂快速交又运动,也可手握哑铃等器械练习,注意双臂向外扩张时应憋气。交叉、扩张为一次,练习5—10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胸操,乳房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