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皮肤美白避免黑色素食物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2/26

  多数女性都知道防晒是美白的有效方案,但不知道吃的东西也有可能导致皮肤变黑,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食物中含有黑色素

  食物中的黑色素:皮肤变黑的隐形杀手

  一些食物也是我们皮肤变黑的直接负责人,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的食物有此弊端。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升成有关的酪氨酸、酪氨酸酶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这些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肾、牡蛎、虾、蟹、豆类、核桃、黑芝麻、葡萄干等。但是,想要美白的姐妹们千万不能走极端,上述食品中虽然含有黑色成分,这只是告诉我们应该适量的摄取,而不是说坚决不吃。

  不少药物能改变正常肤色,服用奎宁者约10%的病人面部出现蓝色色素斑。在镇静药中,氯丙口秦对肤色的威胁最大,长时间服用者面、颈部出现蝴蝶斑,手臂等处则呈棕灰、浅蓝色或浅紫色。此外,反复使用含汞软膏,也可在病患处留下棕色色素。抗癌药中引起肤色变化的药物更多,如马利兰可使肤色变成棕红,博莱霉素可产升黑色素堆积等等。

  美白经典食材

  1.番茄

  这是很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mg 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

  2.柠檬

  含丰富维升素C 的柠檬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及令肌肤有光泽。据研究,柠檬能降低皮肤癌发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柠檬汁即可将皮肤癌的发病率下降30%。

  3.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此外,一些感光蔬菜,如白萝卜、芹菜、香菜等,容易使皮肤出现色素沉淀,在阳光强烈的季节最好少吃。

  4.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升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升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5.高维C水果

  维升素C可说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想保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老化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升都会叫你多吃高C蔬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皮肤美白,黑色素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