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上班前几秒便可快速去眼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20

  长时间熬夜工作,休息不好,眼袋会慢慢找上你,厚重的眼袋会使我们显得无精打采,大家是否希望找些快速将眼袋去除的方法呢?

  快速去眼袋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食疗方法:最科学最快速去眼袋的方法是什么?食疗也是不错的。在我们的日常饮食中,要经常咀嚼东西。如胡萝卜和口香糖等,便于改善颜面部的肌肤,减少皱纹。平时要常吃些胶体和优质蛋白以及动物的肝脏和番茄等食物。能有效的去除眼袋。

  2、射频消融去眼袋:利用射频将眶隔脂肪液化,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以及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它的优点是采用先进的射频仪,手术过程没有痛苦、恢复快,并且能促进皮肤弹性的恢复。

  3、激光去眼袋方法:这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切一约0.3CM的切口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然后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的组织,手术时间短。激光祛眼袋的同时不会对周围的皮肤表面造成损伤。

  它有一些优点是其它方法不能比拟的:手术时间短,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适应范围广,18-50岁均可;激光疗法能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激光去眼袋手术使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效果如何一看便知。而且,手术不需要缝针、包扎、拆线,更不会遗留疤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眼袋,眼袋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