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如何巧妙利用遮瑕膏?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26

  脸上有斑点,有痣,不要紧,只要你找到方法把它们摭住就可以了,那要怎么不被人看到呢?这就要发近摭瑕膏的作用了。一起跟小编来看看遮瑕膏有何妙用吧。

  遮瑕膏可以遮盖脸上的色斑、黑痣,进而呈现一张光洁无暇的面孔;还能掩盖黑眼圈,让睡眠不足的你看上去依然容光焕发。品质决定使用的效果。因此,要选择质地细致、润泽且以偏黄基调为主或接近肤色的遮瑕膏,避免太过油腻、组干或过白的产品。遮瑕膏的包装有笔状、条状或管状,可于粉底后使用,上妆时遮理笔司直接点涂,余者可用手指蘸涂。通常只需挤出极少量遮蹈膏,用手指打薄,慢慢拍于理疵处,勿用手揉搓,以免擦除。若需遮盖黑朋困,建议在下眼睫毛至下眼骨之间的部位匀涂,动作必须轻柔,尽量使遮瑕膏平滑均匀,这样在上蜜粉后才不会出现明显的界线。

  通过上面的解说,MM们现在知道摭瑕膏的妙用了吧?不管你脸上有啥瑕疵,现在都可以美美地出门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遮瑕膏,遮瑕膏的作用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