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画眼线小技巧,让你拥有大眼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30

  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眉毛和睫毛要分开来一根一根的画,画眼线要画得粗一点,而且要在眼层处开始拉,这样不但有大眼睛的效果,还可以省去画眼影。那我们应该要如何去画眼线呢?

  (1)用小刷蘸取粉底按照从肩到眉山到眉层的顺序细致地断,补足空隙。

  (2)用眼影棒蘸取白色暗影膏按照“>”形涂知在眼窝处,并用手指扩展开。

  (3)将眼角向外拉展时,应该要用手指垫住化妆绵,然后在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的眼线,画时应用眼线毛紧贴睫毛根部。

  (4)用眼线液从眼角到眼尾一气画出一整条眼线,眼角处向外拉长一些。

  (5)用睫毛夹夹住全部睫毛,然后由根部到梢部的仔细卷夹,让眉毛自然翻翘。

  (6)将睫毛刷竖起来,一边横向轻轻摆动,一边涂抹睫毛膏,重复3遍左右。

  (7)再将睫毛刷斜向使用,将睫毛从下而上,把睫毛一根一根涂抹开去,一定要细致用心。

  (8)最后将睫毛刷横向使用,把睫毛膏从根部起向上将睫毛翻翘着涂抹。

  (9)用白色眼线毛只在下眼脸靠近眼窝处画出一条宽约1cm的眼线,紧贴眼睛边缘。

  (10)用眼线笔沿下眼脸从眼层至眼角画一条眼线角部分的眼线要稍粗一些。

  (11)用眼线笔(黑色)在眼角处薄薄地画出“>”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12)用睫毛育按照6~8的步骤涂抹下睫毛,用睫毛梳梳开粘连在一起的睫毛。

  最后,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效果,可以将不同颜色的金色眼影,分别涂在眼皮上,只要涂上薄薄的一片即可,这样眼部就会呈现出成熟高雅的效果。注意眼线要画得短并且颜色要深,这样眼睛就会显得更加亮丽有神。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画眼线,画眼线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