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咖啡斑 >> 正文

治疗咖啡斑令您的肌肤嫩白如初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咖啡斑是大小不同、边界清楚的持久性色素沉着斑。

  病因:

  本病为遗传性皮肤病,与日晒无关,可为多系统疾病的一种标志,如神经纤维瘤病、Albright综合征、Waston综合征、Russell-Silver侏儒症、多发性黑子综合征及共济失调毛细血管扩张症等。

  病理:

  病理改变有表皮黑素增加,特别见于基底层中,多巴染色黑素细胞及基底层的角质形成细胞中有巨大黑素体,基底层黑素细胞正常或略有增加。

  症状:

  咖啡斑为淡褐色斑,棕褐色至暗褐色,大小不一,圆形、卵圆形或形状不规则,边界清楚,表面光滑。可在出生时或出生稍后出现,并在整个儿童时期中数目增加。多见于躯干部,不会自行消退。有人认为,90%神经纤维瘤病患者具有咖啡斑,若有6片直径大于1.5cm的咖啡斑,则患者常有神经纤维瘤病。不同疾病中出现的咖啡斑可有不同特点并伴随有其他异常表现。

  诊断:

  根据发病年龄,边缘清楚的牛奶咖啡斑色斑片即可诊断,需与雀斑急单纯性雀斑样痣鉴别。雀斑主要发于面部,斑点小,无大的片状损害。单纯性雀斑样痣多分为单侧分布,可发生于任何年龄。

  治疗: 目前北京东南医疗美容皮肤科选用Q开关多波长的激光器或用Q开关双波长的ND:YAG激光治疗,效果较强,但需要数次只间隔2.5——3个月/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咖啡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