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什么是全瓷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14

  什么是全瓷牙?全瓷牙无金属内冠,内外层全部由瓷构成,其颜色、透明度与真牙更为接近,因此修复后的效果更美观,质感更象天然牙。

  全瓷牙与金属瓷牙的本质区别?

  瓷牙只要有金属内冠,都有一个共同的困惑------牙的半透明问题。真牙是半透明的,光照射到牙面,一部分光线被反射回来,

  另一部分则被透射过去。形成自然美观的牙齿外观。而金属内冠的瓷牙,所有的光线都会被不透光的金属反射回去,无法达到天然牙的半透明美学效果。

  全瓷牙材料分为几类?

  1、铸瓷冠:用其制作内冠,再在其外制作透明度更高的饰面瓷,这样既可保证瓷冠强度,又可使美学效果更接近天然牙.强度达350mpa

  2、氧化铝基全瓷冠:强度更加提高,达400mpa.尽管半透明性有所下降但仍能获得很好的美观性,价格高于铸瓷冠.

  3、二氧化锆基全瓷冠:是目前强度最好的全瓷冠,其强度已超过金属烤瓷冠,可达900mpa.

  全瓷牙备牙的操作要求?

  全瓷牙之所以是美学修复的最佳选择不仅体现在材料的美观和生物相容性效果上,更体现在对临床操作的苛刻要求,精确的肩台和印模是制作全瓷牙的前提,对医生的眼力、手的熟练度和稳定度和丰富的经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全瓷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