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怎样能延长烤瓷牙的寿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0/9

  烤瓷牙的寿命取决于合理的设计、制作的质量和患者的使用情况。对患者来说,后者尤为主要。一般情况下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在10年左右甚至更长,修复过程相当复杂,所以选择好的口腔专科医疗机构以及好的专科医生可以保证烤瓷牙的整体质量。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维护呢?烤瓷牙粘固后24小时内应避免使用,以免因粘固剂未完全硬固而造成脱落。在烤瓷冠戴入初期,上下牙咬合时可能不太舒适,患者要缓慢进食,逐渐适应,如假牙咬合过高,引起疼痛、松动应及时复诊。

  由于瓷有一定的脆性,患者进食时要尽量注意避免啃咬硬物,如核桃、啤酒瓶盖、螃蟹、骨等。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另外进行其他口腔治疗如洗牙时,要向医生指明烤瓷牙的位置,以免对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如何延长烤瓷牙的寿命?专家提示:由于烤瓷牙的种类不同,但是都会与基牙的接合处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所以应特别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定期到医疗机构进行口腔检查。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烤瓷牙寿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