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男性隐私整形 >> 阴茎增粗术 >> 正文

猛男的“骄”点武装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1

  猛男的投资

  既然是人造猛男,那就要包装与投资了。男人的下半身开始讲究起来了,日本有杂志调查发现30岁左右的日本男人,平均花费年薪的25%到40%左右,投资于自己的下半身。

  说白了,男人的下半身投资,就是性感投资,是在“猛”字上做文章。有个朋友曾告诉我,“为了维持体力,我每个月花两千元上健身房,还要吃壮阳补品,虽然累,可也没有办法!”商品经济使美丽飞速转化为一种资本并创造出越来越多的经济效益,甚至有人说,商品经济就是“欲女”与“猛男”的经济。美国德州大学的哈默梅什教授与密歇根州大学的比德尔从1994年开始对美国、加拿大的几千个家庭进行调查和分析,他们公布的结果是: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被访者中,自认为属于“丑陋弱小”之列的男人赚取的薪水比长得“英俊阳刚”的男人低9%。

  人造猛男,必然要靠一些外在东西撑起来,比如粗大的金链、哑铃、拉力器、粗野皮带、怀表等,特别在男士钻饰中,方钻素来占据重要地位,俊朗硬派的风格极具男人味,配以雅致的铂金,加之现代喷砂工艺的运用,更添时尚品位。当然拥有几条品牌牛仔裤也是猛男的投资之一,破旧牛仔裤如果出自名门,那它的价值可是随着年代久远而愈高的咧!好看的牛仔裤向来就不是那种看起来全新的模样,似乎带点颓废,那才真是显现牛仔裤带有劳动意味的原始精神。猛男投资热潮帮助推销各类男人热衷的产品,从各种香烟品牌到宝马香车。

  哪怕在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中,“猛男因素”也是候选人竞相向选民表现的个人特色。各位大概还对小布什总统穿着一身英姿飒爽的飞行员服从林肯号航空母舰上的直升飞机走下来的情景记忆犹新,那一身极具阳刚气的军服的确为他赢得了不少女人心。

  回首美国总统竞选,大概是一心想摆脱老布什曾被媒体窃笑的文弱书生形象,小布什早就买好包括农场在内的“西部牛仔”行头,时常在媒体面前出现时脚登牛仔靴,头戴牛仔帽,一副美国脚踏实地、强悍传统猛男的形象。小布什在兜兜售“猛男”时不仅从衣服行头上下苦功,一言一行都极为刻意,比如提到政治对手和其政策时总是批评对方政策“软弱”、“娘娘腔”,言下之意自己“强壮”、“骠悍”和“雄性”。政治观察家也观察到小布什走路时腰板儿总是挺得直直的,小布什的助手在宣传其政策主张时也总是爱用“肌肉发达”(muscular)一词。

  是的,猛男也可以“秀”出来的,哪怕是总统也摆脱不了“猛男秀”。

上一页  [1] [2]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阴茎增粗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