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吸脂减肥 >> 正文

吸脂减肥法,成就美丽腰精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6/23

  吸脂减肥术又称脂肪抽吸术,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目的的方法。由于此法只能将皮下脂肪吸出来,且限于某一局部的皮下脂肪故对全身体重的减轻作用不大,但对改善某一局部的外形有显著效果。因此仅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得满意的效果,故吸脂减肥术适用于体态整形。

  吸脂减肥术的理论依据是,人体的脂肪细胞在生长发育阶段,随身体的增长而增多,生长至成年之后细胞的数量则保持恒定。成年后发生的肥胖,脂肪数目不增加,只是细胞体积增大。生长发育阶段发生的肥胖,脂肪细胞不但有体积增大而且有数目的增加,但当体重减轻时,则只有脂肪细胞体积的减小。因此非手术减肥只能使全身体重减轻,但身体某些脂肪堆积的部位与全身体态相比仍显得臃肿隆起术唯有用手术方法才能去掉堆积的脂肪。

  选择合适的病例是成功实施吸脂减肥术的关键。选择病例时要注意患者的全身、局部状况和精神状态。该手术没有绝对的禁忌证,但对全身的健康状况和心、肺、肝、肾的功能要给予足够的重视,特别对预计抽吸量较大者更应注意。对治疗抱不切实际要求者,术前要端正认识。吸脂减肥术的最佳适应证是全身肥胖不很显著,仅局限于某一部位的脂肪堆积。若皮肤弹性好且无松弛者,则治疗效果更好。如局限性脂肪堆积伴皮肤松弛,除吸脂外尚须同时切除松弛的皮肤。

  推荐阅读:减肥抽脂术带来的问题

  (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整形美容-吸脂减肥)

  如果您对吸脂减肥法有更多疑问,请直接点击求医通,我们的在线医生即时为您解答问题!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吸脂减肥,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