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症状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2

  双眼皮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这样不仅使眼睛看起来很大很明亮,而且还能为视觉效果增光加彩。双眼皮手术可以使很多单眼皮朋友实现梦想,但是万事没有绝对的,只要是手术就存在一定的危险。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症状我们来了解一下!

  1、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

  2、睁眼乏力:术前患者有轻度上睑下垂或提上睑肌力弱;术中切开过深损伤提上睑肌腱膜;早期疤痕增生挛缩可引起。

  3、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4 、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

  5、三眼皮形成:原因为原有双眼皮粘连线未分开,原有双眼皮线与新设计的双眼皮线形成三眼皮,多见于埋线法;切口上方眼轮匝肌去处过多,致使上睑皮肤与深部组织粘连形成三眼皮。

  以上是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症状介绍,为了避免手术的失败,专家提醒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实现双眼皮梦想。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