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重睑修复术有几种常用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2/6

  本想通过重睑术来把眼睛变漂亮。但失败的重睑术让很多人感到无奈,但更多的是失去自信心,有种自卑感。但整形美容专家说可以用重睑修复术重新做出一个重睑,让原来失败的手术看不出来,达到修复的目的。下面我们就是几种常用的重睑修复术。

  仿真法重睑修复术:此法是采用一种和人体十分相似的仿生物材料,使用专用仪器使之和人体结合、等于后天长成的双眼皮。极其自然大方,不留任何人工痕迹,更没有手术的开刀、出血包扎等痛苦,在一定时间内反向操作,还可以使万一不理想的双眼皮复原或调整。对人体不会有任何损害。

  切开重睑法重睑修复术: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一线状疤痕。

  记忆法重睑修复术:非手术记忆式双眼皮优势就非常明显,它只需5分钟沿着眼皮的弧度和眼球的曲度就即刻记忆成型。不开刀、不打麻药,没有任何痛苦,做好后不肿胀、不青紫,由于植入的材料是有记忆功能,所以这种方式成型的双眼皮是永久性的,但是如果你不想要我们也可立即帮你还原,在北京只要自身条件具备(不是水泡眼,眼皮肥厚)有85%的人选择这项双眼皮技术,做完后线条很流畅、自然,双睫毛是上翘自然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重睑修复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