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小切口除皱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30

  小切口除皱术已经成为整形美容行业里,最为广大除皱患者推崇的一种有效方法。为什么小切口除皱这么受众多需要除皱朋友的喜爱呢?

  其中的关键就在于使用小切口除皱手术来解决皱纹问题,会让患者在最小的损伤中,得到最大的除皱效果。此类手术的不但术时间快而且它的恢复时间也很快,患者不用担心影响正常的生活。手术切口较小且隐藏于发髻内是这种手术的另一大受推崇原因。手术适用的年龄层是30-50岁,术后效果可让您年轻10-20岁。

  那么小切口除皱术都有什么优点呢?小切口除皱术的优点:

  1、面部小切口除皱术有切口小、瘢痕小、手术时间短、求美者容易接受等特点。

  2、创伤少,可以减少并发症,减轻求美者痛苦和负担。

  3、术后额中部可能出现略凹陷的现象,此现象一般两个月后自行消失。如两个月后仍有凹陷现象时间可以注射自体细胞解决额中部凹陷。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小切口除皱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