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颊提升 >> 正文

改脸型手术后常见问题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6

  虽然改脸型手术一般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而且相当安全,改脸型手术的受术者不会感觉到明显痛苦,但在临床中专家还是常常受托为手术失败的患者进行二期修改脸型。脸型修改术肯定会有带来创伤或并发症的可能,但其中有些属于不可避免的,有些则是由于医师自身素质造成的。

  肿胀避免办法:无

  肿胀是手术的必然反应,因此对抗肿胀的工作应该从术前就开始,手术避开经期就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术中要利用药物和包扎来控制并消除肿胀,至于术后肿胀消退的快慢则依个人体质不同而异,同时与具体的手术方案有关,如术中只去骨则肿胀较轻,如去除肌肉则肿胀较为明显。

  提醒:有些患者两至三周就基本消肿,一般一个月之后就可恢复,对人的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但若有某些特殊要求,如须在术后一至两个月参加重要活动,则应提前与医师沟通,以确定时间,保证效果。

  脸型不对称避免办法:选择优秀、有经验的医师

  脸型修改术并非如工业流水线上打磨零件般精确,术中医师要更多地依赖丰富的临床经验来掌握骨骼、肌肉及脂肪的去除度,否则就容易发生术后脸庞一边大一边小的不良现象。

  一旦出现左右脸明显不对称,就需要重新手术来加以调整。另外一种可行的方法是注射法,因为脸型除受骨骼影响外,还受肌肉、脂肪形态的影响,这时可通过对偏大一侧脸注射肉毒素或去炎松A,使这一侧脸部肌肉、脂肪层变薄,这样一来,虽然左右脸骨骼仍不对称,但经过肌肉调整后,从外观上看就基本对称了。

  其次,人们的咀嚼习惯也会影响脸型对称,因此,如果脸型修改术后左右脸不对称状况比较轻微,利用单侧嚼口香糖等方法也能加以改善。同理,经过手术得到理想脸型的人应从此养成正确的咀嚼习惯,以免破坏美丽的脸型。

  最后,严格来说,大多数人的脸都有细微不对称现象,因此在这一点上不可太苛求。

  疤痕避免办法:采取口内切口手术

  如采用外部切口行改脸型手术一般都会留下疤痕,不同的是有些人留下的疤痕并不明显,也容易掩饰,但有些人做同样的手术却会出现比较醒目的疤痕,严重影响美观。

  造成这种后果的主要原因是手术缝合不佳,如果排除了这个因素,则很可能是患者为瘢痕体质所致。对于手术留下的切口疤痕,非瘢痕体质者可通过手术切除使之变得不明显,但若为瘢痕体质则无法补救,因为再次手术只会留下更大的疤痕。

  目前尚没有检验瘢痕体质的有效方法,要避免疤痕最好的方法就是采取口内切口进行手术。毫无疑问,不留疤痕的口腔内切口是脸部整形手术的发展趋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改脸型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