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颊提升 >> 正文

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3

  肥胖下颌角会显得脸型很大,而且下巴轮廓不明显,面部轮廓失去了立体感。肥胖手术方法有人工下颌植入、术、抽脂术。这些方法针对不同情况的下颌角肥大。根据切口的不同,肥胖还分为口内切口法、口外切口法、口内口外联合切口法。肥胖下颌角整形手术创伤是很小的。手术后也不会留下疤痕,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十分中意的脸部整形方法。

  肥胖下颌角整形手术方法:

  1、下颌角整形手术之抽脂术:适合下颌骨边缘被脂肪淹没者,也就是局部下颌、嘴角及周围颈部肥胖者,这在老年人中很常见。

  2、下颌角整形手术之人工下颌植入:适合下颌后缩者或小下颌的人,也是最常见的手术法。患者下颌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置入人工下颌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3、下颌角整形手术之术:适合下颌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颌骨歪斜者。如果患者下颌属于右偏较短的下颔骨,导致脸嘴歪一边,脸颊亦不对称,可做适当的比例调整。方法是将下颔骨移动至正中线,并予以延长,再稳定固定骨。若是下颌骨太突出者,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下颌角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