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丰唇 >> 正文

玻尿酸丰唇的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20

玻尿酸丰唇的注意事项

  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美丽的性感的嘴唇,这可以通过丰唇术来实现。最为常见,也最安全、最简便的莫过于玻尿酸注射丰唇术。那么玻尿酸丰唇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用玻尿酸丰唇,就是将玻尿酸注射到唇部并对唇珠进行塑型,唇珠就变得饱满又丰翘。但是注射玻尿酸以后,嘴唇可能会有一点肿胀。

  玻尿酸丰唇术后千万不要用热敷的办法去消除您嘴唇的肿胀,热敷会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只要知道肿胀只是暂时的,就不需要太慌张,不当的处理反而会造成无法补救的遗憾。

  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玻尿酸,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比如说服用阿司匹林和非类固醇消炎药。建议医生在注射前向求美者询问是否对透明质酸过敏,以及既往病史。

  整形专家提醒,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资深的形象设计师精心术前设计,权威医生技术精湛,医院环境优雅设备先进,这是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的关键。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丰唇,玻尿酸,注意事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