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巨乳缩小 >> 正文

巨乳缩小术的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8/28

  巨大的乳房或严重下垂的乳房,使女性失去匀称、苗条的曲线美的轮廓,代之以粗壮的形体,使患者羞涩,深受难以启齿的肉体及心理上的压力,失去自信及参加社会生活的勇气。患有巨乳症的女性朋友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来加以矫正,过后可以拥有标准大小的乳房。那么巨乳缩小术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专家介绍:乳房过大的女性,两侧乳房之间以及乳房下皱襞区,夏天常常处于浸湿状态,易生痱子,湿疹等皮炎之类的皮肤疾病。因此,大多数巨乳症患者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来矫治。

  专家介绍巨乳缩小术的手术方法有:垂直双蒂法、水平双蒂法、宋儒耀法缩乳术及双环形切口缩乳术四种。

  巨乳缩小术手术方法—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位于蒂的中部,乳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巨乳缩小术手术方法—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巨乳缩小术手术方法—双环形切口缩乳术。该法是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乔群等综合汲取了各种经典的缩乳术的优点后,设计的缩乳术。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巨乳缩小术手术方法—宋儒耀法缩乳术。该法是对西方学者的手术方法改进后的适用于中国妇女的巨乳整形治疗的方法。

  通过以上对巨乳缩小手术方法的介绍,如果您有巨乳症的困扰,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的四种方法垂直双蒂法、水平双蒂法、宋儒耀法缩乳术及双环形切口缩乳术得到有效的改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房过大,巨乳缩小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