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玻尿酸隆鼻有没有副作用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2

  现在做注射隆鼻的爱美者很多,注射玻尿酸隆鼻方法是其中常用的一种方法。那么玻尿酸隆鼻有没有副作用呢?很多的爱美者在选择这种方法的时候,在关心它的效果的同时,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专家称玻尿酸隆鼻副作用非常少

  玻尿酸隆鼻是将玻尿酸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达到隆鼻整形的目的。对于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否有副作用这个问题,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他的副作用是非常非常少的。

  为什么所玻尿酸注射隆鼻副作用非常少呢,原因是:

  1、只需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

  2、可降解,自行吸收。玻尿酸注射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副作用;

  3、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玻尿酸不是蛋白质,因此玻尿酸注射无须担心过敏问题;

  4、稳定性高,与人体组织相近。本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玻尿酸具有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玻尿酸可注射到人体真皮不同的位置,填补一些较深层、长期固定的皱纹或纹路,例如鼻唇沟纹、长期抬纹等,填充治疗手术之后,会有立即明显的效果,也可以用来丰唇、隆下巴、隆鼻等,因此你大可以放心玻尿酸注射隆鼻的安全性。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玻尿酸隆鼻,副作用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