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硕士生自残生殖器欲变性做女人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28

  26岁的男青年李雪(化名)今年刚从武汉一重点大学硕士毕业,近日,在某医院整形外科,他痛苦地向医生倾诉:“我想通过手术变成一名真正的女人。”

  李雪回忆,刚记事时,因家中拮据,他就经常穿姐姐的衣服,花花绿绿的裙子让他感觉自己变漂亮了,邻居们都叫他“丫”。上幼儿园后,他也爱和女孩们在一起玩。时光荏苒,读书、恋爱、求职……李雪试图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却走得格外艰难。因为虽有男儿身,却喜欢私下穿裙子、戴首饰,甚至曾两次把阴茎剪伤自残。

  专家提示:李雪只是心理性别和生理性别出现严重不符,接受变性手术或许能让李雪更好地适应社会,但此前他还需要接受一系列心理测评,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证明,以及至少10万元的外生殖器再造、隆乳等一期手术费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变性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