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巧用亮粉让你变高鼻梁大眼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有了高鼻梁大眼睛,一个美女就成就了一大半。不想动刀,怎样让自己小小的塌鼻子、小眼睛也变大呢?其实,借助化妆品的力量,用一点点小心思,你也能变高鼻梁大眼睛哦!

 

  第1招 让双眼明亮+放大

  在眉弓骨的位置刷上亮粉,能突出眼部轮廓,使亚洲人平板的眼型变得立体。但是要尽量使用米色亮粉,因为白色会使你看起来表情生硬、过于老成。

 

  第2招 视觉提高鼻梁

  在需要强调朦胧感的T型区,施以白色或米色亮粉,使更多光线能被吸收,进一步提升光泽感。额部位的重点是要动作轻柔地施粉。

 

  第3招 塑造脸部纤瘦立体感

  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地带薄薄地施以一层亮粉,是为了达到在脸部的平面部分也能感觉到高光和亮感的效果。如果在颧骨偏上一点点的地方也刷些亮粉,就能突显腮红效果。再沿着较易产生阴影的额上发迹曲线,薄施亮粉,提升自然的明亮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亮粉,高鼻梁,大眼睛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