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眼镜美女的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很多戴眼镜的女生中认为,每天戴眼镜,眼镜都遮去了脸部的三分之一,化眼妆没有什么必要,于是就只画眉毛和嘴唇。但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变成美女。这就使得眼镜美女们很懊恼:难道戴了眼镜就与化妆无缘了吗?难道戴了眼镜就无法再上升一个美丽层次吗?

  当然不是,专业的化妆师会这样回答你。眼镜美女同样可以享受美丽妆容,不过需要注意一些眼镜对妆面影响的问题,比如眉毛的位置、眼影的颜色、眼线的深浅度、腮红和唇彩与眼镜颜色的协调等问题。还要掌握一些小技巧

  不过还有一种情况,有些美女是为了追求美丽,追求流行而选择眼镜。近两年流行只戴眼镜框,各式各样的眼镜框很漂亮,戴上美丽的眼镜框,你的气质会发生较大变化,从而丰富你的多变形象。并且,眼镜框还有遮挡黑眼圈的小小作用。

  下面,化妆师会对两个眼镜美女进行个案指导,借鉴一二,你也会变成闪亮的眼镜美女。

 

  简约知性眼镜女

  她的身份是一个白领管理人员,平时为戴隐形眼镜眼睛感到疲劳、疼痛而苦恼。为了让模特展示出青春朝气,又不失管理人员的威严,化妆师选用高贵的紫色眼影配深紫色的眼镜来提升她的美丽。

  原型分析:脸型整体偏圆没有骨骼的线条美,皮肤有些瑕疵,所以在化妆时应该注意脸型的适当矫正及五官的比例调整。

  Tips1:选用带珠光的粉底液打底,增加皮肤质感,同时选用修容粉修饰脸型轮廓,使整个脸部更有立体感。

  Tips2:选用的珠光紫色眼影在眼部大面积、淡淡地扫上一层,再在靠近睫毛根的位置扫上深紫色眼影,这样会使单眼皮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Tips3:眼线是整个妆面的重点(因为模特戴眼镜,会让漂亮的眼影看起来模糊),在画眼线时适当加粗,同时调整眼型,把眼睛拉大,拉长,使眼部更富有神采。

  Tips4:必要时,可运用假睫毛,这样可以弥补眼镜使睫毛失色的遗憾。并且通过适当修剪假睫毛,视觉效果会更逼真,更自然。

  Tips5:眉毛以修饰较窄的上庭,一定不能省略,在化时缓缓拉长即可。

  Tips6:选择粉紫色腮红,配合结构式打法,使面部立体感加强。为配合整体妆容,嘴巴以淡紫或橘色调来修饰。

  1.画眉毛要注意眼镜框的上边弧线是否与眉形相吻合。不过吻合不意味着完全重合,一般以上边线与眉平行为佳,切不可框线下垂而眉形上扬,这样看起来会显得很凶。画眉毛的眉笔色调则应与镜框的颜色尽量相配。

  2.在进行眼部化妆时,最好选用较明亮的眼影色及浓密一些的假睫毛或深色的睫毛膏。由于近视镜往往会使眼睛显得小些,所以应该选择较深色的眼线。

  3.胭脂、口红的颜色与镜框的颜色相协调为宜,深色镜框需配以较深色的口红,反之则较淡些。胭脂应抹得低些,以免被眼镜遮住。

  4.发型应以简单为宜。额前的刘海不要太密、太长。

 

  时尚柔情眼镜女

  她的职业是幼儿园教师,温柔是她的性格,时刻追求美丽和时尚是她的爱好。所以,虽然她不需要戴眼镜,偶尔她会用漂亮的眼镜框来点装饰,给自己一些新鲜感,给身边的人换种感觉。为了突出她的时尚美丽,化妆师选用金色眼影与橘红色眼镜框搭配。

  原型分析:模特的发型是今年最流行的卷发,并且有层次感,但没有打理好,致使脸型不够圆润和饱满。

  Tips1:眼镜的镜片会令眼睛看上去缩小,因此化妆时应重点强调眼部。为了突出眼睛,使用是金色眼影。只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线内,这样看上去更自然。

  Tips2:戴上眼镜,眼睛轮廓会不够鲜明,所以眼线要比平常更深更粗。这里选用眼线液,效果更明显些。

  Tips3:本身眉型不错,但颜色不均匀,用棕色的眉笔勾画,并且和发色呼应。

  Tips4:为了使她看起来有自然健康的气色,选用橙红色腮红。

  Tips5:整个妆面和服装的色调都给人粉粉的感觉,所以选用淡桃红色唇彩点亮唇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化妆技巧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