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掌握韩国妆容七要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2/2

掌握韩国妆容七要诀

  韩国妆容和韩国整容一样出名,具有鲜明的韩国特色,要化一个韩国味十足的妆,就要注意以下七个要诀:

  1. 厚白的粉底

  韩国女性偏爱白色肌肤,为了达到“白”的效果,她们会把粉搽得很厚,韩国出品的粉底通常都有偏白或矫色的功能。

  2.细眉

  韩国女性在眼妆方面最讲究的是双眉,韩国女孩子的眉毛通常都非常细,有的是将眉毛整条剃掉,再画上细眉。

  3. 眼影

  橙色、咖啡色眼影是韩妆的主流,而年轻人则开始选择一些浅色系列。

  4. 胭脂

  韩国女性多喜欢搽很厚的粉,所以胭脂搽得很淡,甚至不搽。

  5. 唇线

  韩国女性多喜欢用深色唇笔,勾一条很深很明显的唇线,而且不论春天或冬天,都必定坚持以深色示人。

  6. 指甲油

  韩国女性基本都喜欢七彩缤纷的指甲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韩国妆容,韩妆,化妆技巧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