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彩光嫩肤能治疗色素斑痕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5/30

  彩光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彩光嫩肤的功能:

  1、嫩肤、去皱、去色素三合一。

  2、改善皮肤质地使皮肤光滑,细腻,增强皮肤弹性。

  3、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肤白皙,色泽均匀。

  4、治疗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晒斑、黄褐斑等)。

  5、治疗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6、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润肌肤,对抗干燥。

  彩光嫩肤的优点:

  1、它是光子嫩肤的升级版,具有光子嫩肤所有的优点。

  2、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对皮肤的影响非常小,不会有任何损伤。

  3、手术时间很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特别适合人的生活方式。

  4、并且手术后付作用非常小,手术后不会有并发病的产生。

  5、彩光对皮肤具有一定的穿透性,可以穿透5mm的深度,可以深层的护理皮肤组织。

  6、改善肤质的好方法,受到了医学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