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牙齿美白不能想做就做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9

  牙齿美白就是一些牙齿增白剂是牙齿变白,一种情况是在医院里由医生在牙齿上涂布,加上激光照射等等的措施之后去除牙齿表面不好看的染色。还有一种情况,在家庭里面自己用浓度比较低一些的脱色剂,这种做法需要做一个托,把药剂放在里面,晚上睡觉戴着。 牙齿美白可以看口内理疗科。

  刚才讲的治疗技术都是以口腔专科医院为单位的,现在还有一些广告说的,有一些美白贴,商家出来之后建议自己在家里做,不需经过专业人士的指导自己就可以使用。但是这种情况下一般适用范围比较窄,不可能得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虽然可以自己在家里面操作,如果想取得很好的效果,还是由专科医生进行一些指导,毕竟是一个医科专业领域。

  首先请医生判断一下是不是适合用,不管在医院用还是在家庭用,效果还是有一定限制的,得在一定的条件下采用。至少这个人的牙齿结构应该是正常的,外形比较好,而且釉质发育比较正常,只是有外部染色,这种情况下采用美白效果比较好。有些人属于釉质发育有问题,可能发育不好或者像前些年流行四环素牙,现在比较少见了。但是有一些地方由于饮水里含氟量过高,造成釉质缺损,对这一类病例的美白的疗效很有限。请医生判断是不是合适使用这种美白剂,避免用了之后效果有限,或是当时白了以后,可能反弹很快,慢慢又恢复到原样,甚至控制不好,釉质发育如果有问题的话,一些化学物质会渗入对牙髓对牙齿造成损害。

  目前在电视里面做的广告的东西,有些并没有经过医学专家的研究和认证,没有经过时间的考验。医学需要有非常强的专业知识背景,效果好不好需要时间来观察。作为医疗产品要经过国家有关权威部门认证,但像这种东西就像作为肥皂一样,这是不需要任何权威机构认定,但是你可以把它摆到超级市场里面去卖。

  看起来不能够很简单的把美白产品理解为一种类似于肥皂的商品来处理它,还是应该到医院请教专家。

  除了采用漂白的方式之外,还可以采取美观修复材料治疗变色牙,做全冠或者做贴面贴面的材料可以是陶瓷也可以是复合树脂。改变牙齿的颜色,不仅仅只有漂白一个方法。很多用修复材料来做美学修复的方式,可能要对牙齿结构产生一定的破坏。

  一旦造成破坏的话,有没有立刻的应急措施?

  这些修复手段在修复完成以后都是一个完整的修复体,虽然对牙齿的结构产生一些破坏,但是修复完成以后还是一个完整的牙齿表现,用修复体来代替原来牙齿的组织结构,不会有什么不适。

  一定要经过专业医生的指导,不管是简单的漂白剂也好,还是烤瓷或是其它修复材料也好,都要经过专业医生来处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