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光处方,针功夫,皮肤诊所hold得住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23

  上周本报报道了藏身于深圳写字楼里的高端齿科诊所,在实地走访中,记者偶然发现高端皮肤美容诊所原来也喜欢藏身在高高的写字楼。在华强北繁华的街道旁,一块不起眼的三面翻广告把记者带到了群星广场36楼,同样是小小的门脸儿、精致的招牌、漂亮的导医、静谧的环境,一瞬间记者恍惚去到了香港的私家诊所。

光处方,针功夫,皮肤诊所hold得住

 

  这个诊所是主营皮肤亚健康治疗及美容护理的李秋涛皮肤医学诊所,开业三年多。虽然叫做诊所,但是它足足占据了半层楼,面积接近一千平方米,走廊两侧密密麻麻分布着十几间治疗室,每个治疗室都有一台神秘的设备和一张治疗床,干净整洁,纤尘不染。

  为明星政要预约清场

  华强北寸土寸金,为什么宁可承担高额的租金也要把诊所开到华强北呢?该诊所负责人李秋涛医生介绍说,华强北是深圳最繁华的商业街,也是深圳女性最喜欢逛的商圈,说起华强北,深圳女人无人不知。为了让有美容需求的客人能记住并且快速找到,李医生最终决定把诊所选址在闹市,方便爱美的朋友们在逛街之余就能享受到高端的皮肤治疗及护理服务。“逛街和美容,是女性的两大最爱,我们选址在华强北,就是为了同时满足女性的这两样基本需求”。

  “现代的皮肤治疗及护理有时也是很私密的消费,所以我们把诊所放在了写字楼里面,客人来这里只需要开车进入地下停车场,然后乘电梯就直接到了诊所,非常方便,也不会被人看到”。

  由于李秋涛医生在深圳皮肤医学界名气很大,而且有非常好的口碑,诊所开业后即贵客盈门,其中不乏明星政要。有时候,有些贵宾担心个人隐私泄漏,会提前打电话到诊所,要求在某个时间段清场,只为其个人提供服务。由于客人一般要求清场的时间都是在夜晚,因此诊所会尽可能满足这种特别的需求,在该时间段内不再预约别的客人,并安排无关的医护人员下班,让尽可能少的医护人员接触贵宾,尽最大可能保护客人的隐私。

  这类贵宾登门前,一般会先派保镖或者助理到诊所检查摄像是否关闭,是否有闲杂人等,逐一检查完毕之后,才会通知主角上门。主角一般都拒绝拍摄治疗前后对比照片,用假名,付现金,一切都小心翼翼,不留下蛛丝马迹。

  “经常近距离接触明星,才发现他们其实过的很辛苦,出门都要戴帽子、墨镜,去哪里都胆颤心惊,时刻提防狗仔队跟踪拍摄,有时候真的很同情她们”。李秋涛医生说,她不是追星族,从来不向明星政要索要签名,以免令对方难堪。

  悄悄变美不动刀

  皮肤美容,主要针对皮肤皱纹、色斑、垂坠、暗哑等亚健康症状和青春痘等皮肤疾病进行治疗,由于无需开刀即可达到除皱、美白、祛斑、提升、脱毛等神奇效果,因此深受女性欢迎。

  李秋涛皮肤诊所只从事皮肤的治疗与护理,并不开展整形手术。李医生介绍说,皮肤医学这块新领域非常深奥,因性别、种族、部位不同,需要采取不同的综合处方。诊所开出最多的处方,不是药物处方,而是光波处方,以多种波长的激光、强光、射频波、红外光、紫外光巧妙组合,按照一定的顺序对皮肤进行照射,可达到神奇的美容效果。为了最大限度满足高端客人的美容需求,诊所开业以来不断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皮肤医学治疗设备和药物,先在医生和护士身上进行反复实验,根据中国人的皮肤特质总结经验和积累数据后,才能用于客人身上。

  除花样繁多的光波治疗外,以玻尿酸、PRP为代表的注射治疗也是李秋涛皮肤诊所的重戏。由于有多年的皮肤科临床经验,对人体全身尤其是面部皮肤的结构有非常清晰的了解,因此李秋涛诊所的医生做注射治疗改善皮肤质地及抗衰老的效果特别好,进针的深度和角度把握得非常到位,每个部位的注射量也控制的异常精准。

  专业的现代皮肤医学治疗及护理手段,明显的美容效果,为李秋涛皮肤诊所创造了良好的口碑,甚至吸引了很多外地的客人悄然前来深圳求诊。为了让外地宾客能更好地享受诊疗服务,诊所专门开辟了“逆时光飞行”之旅,为乘飞机前来追求皮肤健康与美丽的贵宾提供专车接送、预定酒店、深圳游等附加服务,深受客人好评。(来源:深圳商报)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高端齿科诊所,李秋涛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