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5/22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目前,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如果牙齿不齐或畸形,不但影响美观,还会造成发音及咀嚼功能异常,并且在心理上也会产生一定影响,因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口腔矫治的行列,很多人想知道关于口腔矫正方面的一些知识。那么,应该了解些什么呢。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幼儿在两岁半乳牙出齐之后,应到医院进行一次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幼儿的口腔保健,纠正吮指等不良习惯。此后,应每年做一次口腔检查,常见的乳牙地包天应在4岁左右治疗,替牙期应在7~12岁,而恒牙的矫治最佳时期为15岁以前。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矫正是在保持原有牙齿形态不变的前提下,对牙齿进行重新排列,恢复口腔功能与正常形态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口腔骨骼的生物学改建过程,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两年左右的时间,若孩子只是牙列不齐,可以等到恒牙列初期(换完牙)治疗,若伴有下颌后缩或上颌发育不足,则应立即治疗,越早越好。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其次,要说说矫治的方法。目前矫正器的技术种类有活动矫正器技术、方丝弓技术、Begg技术、TN技术、亚历山大技术,现在还有一种更先进的MBT直丝弓矫治技术。矫正器一般每隔一到三个星期进行检查治疗一次。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应遵照医生的建议。如果牙列无足够的空间排齐全部牙齿则要进行减数拔牙后再做正畸治疗。拔牙矫治排齐后,多余间隙就会关闭,不必担心。但是有一点,为你治疗的医师必须是专业正畸医师。如果医生建议你拔牙而你不拔牙可能会造成一些不良影响或治疗效果不够理想。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几岁?

  活动矫治器: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和畸形的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病人自己可以摘戴。

  固定轿治器:最为常用的矫治器。患者自己不能摘戴。

  功能轿治器: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和畸形。

  正颌外科:严重的牙颌面畸形,比如上颌前突,上颌后缩,下颌前突,下颌后缩,单纯的矫正不能解决时,就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和正畸联合矫治的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