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如何美白牙齿?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17

  你的美丽,不仅只表现在你的脸上,还有你的牙齿。一口整齐美白的牙齿,露出的笑容才会是灿烂的,这也让你更加地自信。有些人的牙齿会黄,有些人的牙齿会黑,那要如何让牙齿变白呢?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介绍的方法。

  1.洁牙粉美白牙齿

  洁牙粉可以美白除垢,还可以抑制牙菌斑,预防牙周病等,但是它不能长期使用,因为洗掉的是你脱落的是牙釉质。洁牙粉相对于普通净白牙膏来说漂白成分浓度相对高,所以效果瞬间明显。但是浓度过高会影响牙齿的结构,使牙齿脱钙,对牙齿伤害是极大的。

  2.美容瓷贴

  美容瓷贴的美白原理是先将牙齿表面磨去薄薄的一层,再将厚度仅0.2mm左右的薄瓷片贴覆在牙齿表面,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可有效牙齿表明凹凸不平或修补的痕迹,还有一定的矫正牙齿作用。

  3.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就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再通过特殊处理的光学镜片照射到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特殊美白剂上,30~40分钟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沉积于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发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令牙齿回复洁白。

  除了以上的美白牙齿的方法之外,专家还提到,食物也是可以让牙齿起到美白的效果的。

  1、水适量喝水能让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吃完东西后喝水,顺道带走残留口中的食物残渣,不让细菌得到养分,借机作怪而损害牙齿。

  2、薄荷。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

  3、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

  4、乳酪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中的酸碱值,避免口腔处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造成蛀牙;经常食用能增加齿面钙(钙食品)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使牙齿更为坚固。

  5、芭乐、香蕉热带水果(水果食品)含高维C可维护牙龈健康。如严重缺乏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出现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6、芹菜纤维粗就像扫把,扫掉牙齿上的部分食物残渣,另外愈是费劲咀嚼就愈能刺激分泌唾液,平衡口腔内的酸碱值,达到自然的抗菌效果。

  7、绿茶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儿茶素能够减少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可除去难闻口气。

  8、洋葱。洋葱里的硫化合物是强有力的抗菌成分,能杀死包括造成我们蛀牙的变形链球菌。

  9、香菇(香菇食品) 香菇里所含的香菇多醣体可以抑制口中的细菌制造牙菌斑。

  10、芥末。内含isothiocyanates成分可以抑制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繁殖。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