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哪些牙适合做烤瓷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25

  如今,“美牙”不再是女士的专利,很多男士为更好地融入社会,也希望通过美牙改变形象。其中要求做烤瓷牙的男士,以20岁至45岁的中青年居多。他们大多为外伤引起牙齿折裂、四环素牙或牙齿不齐。与女性明显不同的是,男士做烤瓷牙更重视原材料和质量,以求一劳永逸。

  哪些牙适合做烤瓷牙?

  1.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果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比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以进行烤瓷牙修复;

  2.牙齿缺失,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经医生检查也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3.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等;

  4.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矫正治疗的;

  5.龋齿或牙体缺损面积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烤瓷牙恢复美观并增加强度。

  做了烤瓷牙并不等于一劳永逸,小心保护十分重要。由于当前材料学发展的局限,大多数烤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烤瓷牙的釉质层,从而影响到它的使用寿命。因此,初戴时应先吃软的食物,最好不要用烤瓷牙啃硬骨、吃螃蟹等食物。烤瓷牙与基牙的结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如果您还有“烤瓷牙”相关疑问,请点击求医通,我们的医生即时为您解答!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