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牙齿冷光美白后怎么护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24

  拥有一幅洁白的牙齿会给人一种是非常好的感觉,所以很多朋友们都在为自己的牙齿不够洁白感到苦恼,冷光美白可以说是现在最好的牙齿美白技术。由于牙齿变色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很多做完牙齿冷光美白的朋友都会问牙齿冷光美白后应该如何护理?

  专家表示在冷光牙齿美白后48小时内,牙齿是不能或者是尽量减少牙齿和任何有色素物质的接触的。虽然冷光美白可以反复使用,但是过于经常做对于牙齿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如果肆意挥霍冷光美白的效果,最终是害了自己的牙齿。

  一般来讲,冷光美白的效果会持续2年左右,牙齿的颜色也会随着时间的转变而有所改变。

  因此专家提醒朋友们做完冷光美白的术后护理还是很重要的,同时也要改变以往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