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冷光美白牙齿治疗氟斑牙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8/30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引进美国最新科技,即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它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特殊光学镜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与红外线,作用于美白剂,使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上下共16颗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可提高5--- 14个VITA色阶。在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的操作时间30分钟左右,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

  冷光美白牙齿的方法治疗氟斑牙的效果非常好,下面专家指出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手术时具有以下的技术优势:

  1、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材料有脱敏成份,所以患者在冷光美白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性和疼痛感,治疗氟斑牙的效果非常理想。

  2、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时间短,仅仅只需要三十分钟就能解决你的烦恼,让你见到卓越的美白效果。

  3、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价格既经济又实惠,相较于其它的牙齿美白方法来讲,这个价格偏中等,消费者容易接受。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冷光美白牙齿,氟斑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