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巨乳缩小 >> 正文

哪些人需要做巨乳缩小整形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乳房过大,医学上称为乳房肥大,简称巨乳。表现为单侧或双侧乳房体积过大过重,乳房下垂。

  巨乳患者时时刻刻都在忍受身心压力和折磨。在精神方面,尤其是未婚年轻女性有说不尽的忧虑和苦恼。经常被人指手画脚、品论足。自卑和害羞使她们不愿参加社交活动、体育锻炼(如游泳等)、尤其不愿意过正常女性青睐的春天和夏天,影响日常生活。在身体方面,乳房过大势必妨碍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乳房过大还会导致相应的疾病发生。乳房重量大,会引起颈部、背部和肩部疼痛,甚至导致颈椎关节炎。严重者可造成驼背和胸廓畸形。巨大的乳房还会压迫神经引起双臂麻木或感觉异常。过大乳房程度不同的下垂也常导致乳房下方容易有皮肤湿疹、产生恶臭气味,甚至皮肤溃烂,经久不愈。

  巨乳主要通过手术缩小乳房体积(去除过多的皮肤、脂肪和乳腺),重塑乳房的轮廓和形态,调整乳房位置。一般来讲,如果有以下情形之一者,适合做乳房缩小术:

  1、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

  2、乳房过重下垂,乳乳晕指向下方;

  3、一侧乳房较对侧显著增大;

  4、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

  5、乳房下方因刺激而发炎;

  6、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得体育活动受到限制;

  7、对乳房过大不满意而失去自信;

  8、巨乳引起其它明显不适的。

  注意事项:

  乳房缩小手术是选择性手术,不可在怀孕或哺乳期进行。

  还要特别注意是否经常服用避孕药、维生素E类药或阿司匹林止痛药,因为这些药物有增加手术出血的作用,在手术前三周即须停止使用。

  巨乳缩小手术的并发症,在过去的年代较多,现在则较少。并发症的发生除了由于受术者本人患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全身性疾病外,主要是所采用的手术术式有缺点和手术者的经验不足、操作不当等所造成。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巨乳缩小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